close

 

(小寶貝....媽咪說故事給你聽唷.......)

 

   從知道懷孕開始...

Anna就一直想要拍照做個紀念......

陸續詢問了很多孕婦寫真的價位跟方案...

 

  發現現在的拍攝方案..

很多都只有提供妆髮服務另外要自備服裝

(既然要花錢拍惹..就想穿禮服呀~~~自備衣服讓我很困擾)

或是除了攝影其他服務皆要額外加價,

加上Anna想拍全家福連小桃子(我們家的紅貴賓)都要一起入鏡..

多加一位人頭..都需額外加價....算一算...超出超多預算阿.....

 

  跟騏哥討論後,

騏哥決定親自操刀來幫我們做紀錄!!

 

 (拍攝當天..我們跟朋友借了場地..)

 

(騏哥出馬,整個就是超多給西(台語)的阿~)

在他架設攝影棚的同時,龜毛的他...

還準備惹超多參考圖片,要我先學學圖片的女生如何肢體表達...

  

  (拍攝當天我準備了,超音波照片.布書.還有一些小朋友的玩具....)

  

 

 

(服裝方面,因為事先知道場地是以白色系為主,所以要避開白色,

最後我準備了簡單的黑色平口小可愛+長紗裙)

 

(拍攝當天,小桃子超配合的唷.....整個很順利)

 

(小桃子整個就很搶鏡......)

 

(一切很順利的拍到了合照)

 

(很忙的攝影師,設定好相機後..

還要跑過來一起合照...拍攝時超好笑的.......跑了好幾次...終於成功拉~)

 

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

 

拍完後...騏哥說要來點不一樣的.....

(在他的慫恿下..我竟然跳了妖怪手錶 =  =.......)  右邊圖片來源自網路

 

(一種賭神........的概念XDXD)

 

在打打鬧鬧中..

我們很順利的在一個上午就完成了此次的寫真拍攝....

 

(騏哥突發奇想的童話世界... 這張超可愛的......)

 

  謝謝騏哥的辛苦拍攝

完成了我想拍全家福的心願...

照片出來超滿意的

只能說...

有個會攝影的老公,好像還蠻省錢的XDXD

 

等小西瓜出生後,期待新生兒寫真囉~

 

想看完整寫真紀錄作參考的孕媽咪們,可以到西瓜mama的相簿去觀看完整版唷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